博客來打折書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博客來優質好書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

嗨!

您正在找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 這本書嗎?

這本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 的內容簡介

本書內容淺顯易懂,極適合大學部學生有興趣瞭解社會保險相關問題的入門書。特色 : 1.資料蒐集完整2.行文流暢,適合大學程度年代:1999。版次:6 。

  • 出版社:華泰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9/12/13
  • 語言:英文

商品網址: Social Insurance And Economic Security

歡迎入內選購

博客來網路書店

//www.ettoday.net/tools/player/85035-45354?title=%E7%94%B7%E7%AB%A5%E9%9D%A01%E5%84%84%E8%B6%85%E8%B7%91%E3%80%8C%E9%A2%A8%E7%A5%9E%E3%80%8D%E5%90%88%E7%85%A7%E3%80%80%E8%BB%8A%E4%B8%BB%E6%80%92%E6%96%A5%E3%80%8C%E7%A2%8E%E5%B1%8D%E8%90%AC%E6%AE%B5%E3%80%8D%E6%83%B9%E7%88%AD%E8%AD%B0&bid=boba_preroll_web&show_ad=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跑玩家「將軍」鄭為元貼出價值近億元的「風神」超跑,在內湖萬豪酒店前被一對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發文「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連2篇發文引發網友討論。男童的媽媽也態度強勢留言回應,兒子當時看到車車很興奮就跑去看,當下有提醒小孩要小心,若是當場得知車主不爽也願意道歉,要求「將軍」刪文。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下同)

將軍14日晚間在臉書上傳到內湖萬豪酒店參加活動照片,只見他將風神停在飯店前,引來不少車迷拍照圍觀,卻有一對母子直接靠上去「風神」拍照,開心比出勝利手勢。當下不在場的將軍,事後看到照片飛常惱火,「車子不是讓你靠腰來拍照的。等你自己買一台,愛怎麼蹂躪是你家的自由!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家教很重要」。

▲「將軍」發文想碎屍萬段。

56歲的「將軍」接著再發文痛批,「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家教很重要」;並且寫道「至於那無知的家長,妳以別人辛苦的成就來完成妳『家庭人生』照片群中的一隅。但我就是不爽,因為妳不是我的誰,妳沒經過我的同意,妳就無權如此。」

發文引起正反網友的激戰,「將軍」也於16日凌晨關閉粉絲團。但是在粉絲團關閉之前,男童的媽媽也現身留言,「你好,我是這位家長,我兒子未滿三歲,一看到車車很高興的跑過去看,在幫他拍照後有看到他靠在你名貴的跑車上,也跟小孩說這是別人的車,我們要小心,抱歉我對車沒研究,更不知道誰是將軍。」

▲男童媽媽出面回應。(圖/翻攝自將軍 Steven臉粉絲團)

男童的媽媽繼續寫道,「我是從其他PO文知道,我們被罵得這麼慘我們並沒有博客來一直靠著玩,如果當下你能告訴我,小孩靠到你的車你很不爽,我也會願意跟你道歉的,請問這樣公開PO文抒發情緒,不需要先清楚了解整件事情嗎?家教也是這樣教你的嗎?請你刪文,謝謝。」

看了媽媽的回覆後,再度引起許多網友留言,「一句話,刮傷了,賠錢」、「好意思質疑別人家教,自己三歲小孩就能隨便碰別人車嗎」、「刪什麼鬼啊,自己孩子沒顧好」、「好像道歉別人就一定要接受的樣子」,也有一派網友相挺,「哪天不小心一顆球彈過去頂到 八成要殺人滅口了」、「誰敢保證三歲的時候沒亂碰過東西?神童喔~是不是」、「車又沒傷到,車主不當場制止,事後發文討拍,其心可議」。

▲「將軍」在粉絲團大怒發文。

「將軍」也聲明,「往後,只要有人未經許可碰我的車,我照樣幹譙,絕不會客氣!因為別人的東西未經許可不要碰,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碎屍萬段』尚不足以表達我的憤怒,因為那些不受教的人,無法真的讓他們死,只能用此刻薄嚴厲的形容詞來譴責。就像你們這些酸民如果說『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難道你們真的會去跳火坑嗎?會去死給他人看嗎?我才不相信,因為這只是成語的形容詞!」

鄭為元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代理LED跟電視原料,外傳身價20億元,由於和前國防部長同名同姓,因此也被稱為「將軍」,鄭為元收藏除了橘色風神Pagani Huayra,還包括Bugatti Veyron「山豬王」、Pagani Huayra「風神」等10多輛稀世超跑,也經常開著這些億萬名車趴趴走。

04F1E99EC21AD40D

發表迴響

